闲人都没我闲

闲人都没我闲,咸鱼都比你咸

Initial 摄影组:

+pineapple+:

【夜】

 

 

 

出鏡:烟萝

摄影:我

satff:波波,小美

后期:尘汐

 

 

之前那套昼的打灯版,本来我也想自己后期的但是觉得这套光打太好了原片都可以直出,自己不敢动手(什么破理由)就让烟萝自己找后期解决了233

最后出来我的感觉还是不错的,色调没有怎么大改动,然后后期肤质也很喜欢~

和妹儿一起拍脑洞片还是很开心的,虽然拍摄过程中闪光灯落水导致扔了一套器材在青城山orz希望大家喜欢~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77)
©闲人都没我闲 | Powered by LOFTER